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业务员端智多新累计使用达7万余人次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业务员端智多新累计使用达7万余人次

2023-05-27 12:05: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新华保险智慧客服智多新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5G移动互联等新型科学技术日益融入人们的工作生活,“保险+科技”深度融合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新华保险“智慧+”智能服务新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工智能客服智多新由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综合应用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OCR、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为公司客户、销售队伍提供智能服务。截至2023年4月,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业务员端智多新累计使用达7万余人次,高效解答队伍咨询问题,助力队伍展业。

  为应对业务团队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智多新支持上万个智能服务场景,可为业务团队提供全天候的法规、产品、服务、计算等各类保险咨询协助,使业务伙伴与客户沟通和服务更专业、更有效,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高品质服务需求,智多新已对接电话、微信、APP、网站等多个电子化服务平台,深入到保单服务各个环节,赋能业务场景创新,互动咨询解答问题,搭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智能服务新体系,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供有温度、有新意的智能服务。

  未来,新华保险还将持续完善智多新,加速智能技术应用,为业务和服务赋能,构建全平台、立体化AI客服生态,为业务团队及客户带来极简、极致、极速的服务体验,引领智慧服务不断升级。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