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旺源集团精彩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奶业大会展现骆驼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旺源集团精彩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奶业大会展现骆驼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2023-07-22 15:53:5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2日电(郭静琨)7月19日-21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以“启航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点亮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奶业大会2023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暨2023中国奶业展览会在重庆隆重召开。农业农村部、重庆市政府领导,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及媒体等齐聚山城,为我国奶业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赋能新坐标、谱续新魅力。

  作为世界骆驼产业的开创者,旺源集团携旗下驼乳粉、保健品、化妆品、驼绒、驼肉等五大系列共30多个单品亮相展会。沙漠、骆驼、仙人掌造型映衬下的场馆,显得自然感十足,仿佛就置身于旺源的天然牧场一般。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欢快的新疆歌舞、免费品尝纯驼奶、驼奶冰激凌、驼奶咖啡,让人既“饱眼福”,又“享口福”。

image

  作为驼奶行业的龙头企业,旺源始终深受消费者青睐。展会现场,品尝旺源驼奶和驼奶冰激凌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奶香浓郁、丝滑爽口的驼奶让国内外友人纷纷“点赞”。来自重庆的顾女士说:“以前总是听说骆驼奶,今天总算是尝到了,口感真的不错,看介绍说是超级乳品,营养价值比牛羊奶都高,我打算买一些回去送给长辈喝喝!”

  7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畜牧局书记王春光莅临旺源展台,在旺源集团营销总监开达理的介绍下,了解了旺源集团的战略布局、产品创新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王春光书记对旺源驼奶系列产品创新方面做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旺源集团助力乡村振兴,以卓越产品和卓越管理推动骆驼产业的发展表示赞许。

image

  当天,中央电视台记者还亲临旺源展位,对旺源集团销售部经理钱珍进行了采访。钱珍表示,旺源品牌的力量不仅仅是创造出值得信赖的驼奶产品,在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带动当地牧民致富、推动经济的发展。目前已有5600余户养驼牧民通过养骆驼、管理奶站、参与运输实现增收致富。

  16年来,旺源集团用实力构建品牌新格局,不断升级科研技术,实施放心奶、有机奶工程,将现代化延伸到产业链的多个环节,让现代化科技为品质服务。凭借多年的驼乳安全管理优势、精准的过程管理及卓越的绩效成果,自2007年成立以来,旺源荣膺食品行业多项殊荣。不仅连续12年通过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还连续2年通过了美国USDA有机认证;2023年,旺源又通过了国际食品安全系列认证,包括:BRCGS全球标准食品安全认证、HACCP体系认证以及IFS食品标准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这些权威认证的驼奶企业。

  此外,旺源集团还出资建设了智慧牧场和数字化智能生产车间,为骆驼们佩戴“智慧项圈”,实时监测健康,挤奶过程使用全自动挤奶器,保证无菌和安全,全自动的包装到封箱过程由摄像头全程记录,可以通过扫描产品罐身的二维码追溯全过程,由此为消费者保障安心与安全。

image

  2023年中国奶业大会,展示了中国奶业的振兴成果,也擘画了行业发展蓝图。旺源集团作为驼奶行业的领军者,也在此次展会上全面展现了骆驼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

  未来,旺源将继续立足自身优质骆驼及奶源的优势,以提高产品质量为助力,推动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擦亮民族乳企名片,为中国奶业全面振兴赋能聚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