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安慕希中国美味溯源计划—新疆哈密站启动

安慕希中国美味溯源计划—新疆哈密站启动

2023-07-27 11:28:05 来源:中新网新疆

  安慕希中国美味溯源计划—新疆哈密站启动

  第十七届哈密瓜节安慕希溯源原产地 助力乡村振兴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7日电 7月20日,中国 · 哈密“甜蜜之旅”第十七届哈密瓜节在哈密市开幕,安慕希AMX新疆哈密瓜酸奶在第十七届哈密瓜节上亮相。

  自国家开启振兴乡村的国民大方针以来,安慕希便从品牌自身做起,挖掘中国地域优质食材,打造“地域限定”系列,用切实行为,落实宣扬中国食材的使命责任,为国家的乡村振兴计划助力。

  优选水果,打造品质好酸奶

  以新疆哈密瓜为原料的安慕希AMX新疆哈密瓜酸奶坚持原产地直采,从原料源头为品质保驾护航,12道流程科学精心制配,领先工艺造就优质果味酱,让新品变身为一款“可以喝的哈密瓜”,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美妙的消费体验。而针对年轻人的健康消费诉求,安慕希AMX新疆哈密瓜酸奶更是减少50%蔗糖,兼顾“健康”与“美味”。

image

  2022年,以安慕希AMX新疆哈密瓜酸奶上市为契机,伊利集团与哈密市哈密瓜协会共同签约了助农合作意向书,以优质产品为基点,发挥品牌势能优势,在原料直采之外,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方式为乡村振兴奉献一份力量。同时安慕希联合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开启长线新农人帮扶计划“友你安心计划”,以新农人经济赋能为目标,借助安慕希在当地产业链优势,帮助产业链上更多的从业人员实现增收,带动当地青年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助力特色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走进安慕希AMX新疆哈密瓜酸奶亮相哈密瓜节,开启美味溯源之旅

  好瓜,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新疆哈密自汉元帝便开始种植哈密瓜,已有2000多年的种植历史。肥沃的新疆哈密盆地,年均182天无霜期,天山雪水进行灌溉,年均日照三千小时,昼夜温差大,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孕育甘甜多汁的好瓜。

  此次第十七届哈密瓜节设计了5大类30多项特色文旅消费活动,是历届来活动规模最大、内容最多、形式最丰富、群众参与最广的一次哈密瓜盛会。安慕希借助哈密瓜节,走进安慕希AMX新疆哈密瓜酸奶原料原产地,对哈密瓜原产地进行深度溯源探索。

image

  安慕希本次在第十七届哈密瓜节不仅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展销互动专区,让前来参加哈密瓜节的消费者品尝到新疆哈密瓜和酸奶的美味融合。安慕希还开展了“安慕希中国水果旅行团”线上溯源直播活动,通过采访哈密当地果农了解哈密瓜种植环境及情况,还邀请哈密市伊州区种业研究开发中心推广研究员为广大消费者介绍不同的哈密瓜品种。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云游哈密瓜节的形式,深度了解哈密瓜原产地以及领略到新疆特有的风土人情,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安慕希中国美味溯源计划也将继续探访更多的中国水果原产地。

image

  赋能品牌,绘就乡村振兴图景

  借助创新“地域+水果”的产品特色,安慕希构建了一个以“地域限定”系列为纽带的良性循环生态。本次的第十七届哈密瓜节,安慕希实现了企业形象与品牌价值的双重提升。

  现如今消费升级,用户对产品品质和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安慕希作为国内酸奶市场的领先者,在洞察到用户对水果口味乳品的需求之后,积极寻找更优质的地域美食,抢先布局地域产业赛道,用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俘获用户芳心。

image

  随着乡村经济不断发展,当前国内有大批优秀的农产品涌现,农业产业带快速形成。安慕希将发挥品牌力量助力农产业品牌化发展,利用更多“地域限定”系列品产品,与更多原产地带开展合作,开发更多中国好味道。

  中国地大物博,本身具备大量的优质水果产地,大众对地域水果有天然的认知基础。用纯正的“中国制造”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提升用户对行业和民族的自信心。让中国消费者爱上中国原产地好味道,展现出了安慕希作为国民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张家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