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焉耆:护航夜间经济 守牢“舌尖上的安全”

新疆焉耆:护航夜间经济 守牢“舌尖上的安全”

2023-07-29 12:17: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9日电(王莎) 为助推夜间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连日来,焉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方式,靠前履职尽责,护航夜间经济,全力守牢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焉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全县夜市分布特点,结合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和培训,按片区分5组落实包保责任,并按要求集中统一行动,确保责任压实和监督检查全面到位;结合夜市食品安全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实行台账式管理,并建立“三张清单”,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坚持监管执法和宣传教育两手抓,在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不断提升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和水平。

  “我们将持续实行错时执法,适时调整监管力量、时段和频次,确保监管责任落实到位。”焉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