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举办2023年度中小机场管制员复训

新疆空管局举办2023年度中小机场管制员复训

2023-08-01 13:02:5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日电(马凯 徐超)7月21日,为期一周的2023年度第一期新疆中小机场管制员复训顺利结束。

30fd033d11a0ec1d236f90bb1de749b

  本次复训任务紧迫,新疆空管局培训中心接到通知后迅速落实复训人数、时间、方式、内容及考核标准等要素,克服人员休假、工作任务重等困难,组织经验丰富的程序管制教员优化培训课程,制定详尽的复训方案,通过集体备课的方式组织教员快速做好授课准备。

  复训中,培训中心和一线的教员们通过模拟训练、分步讲解、集中探讨、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结合各个机场的实际管制运行环境,和学员一同扎扎实实地回顾了他们工作中必备却不常用到的知识,同时引导学员开拓思路,以安全为基础、以规章为准绳多角度考虑管制工作细节,保证每个学员不仅完成符合要求的培训课时,更能各有收获。紧张的训练、专注的讲解、热烈的讨论充满了整个培训过程。参训的18名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复训内容丰富、培训方式多样、教员讲解透彻,理论和实际结合紧密,他们收获满满。

  本次复训是新疆空管局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空管局关于支持中小机场空管发展的指导意见的一次有力举措,必将为新疆中小机场的空管业务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