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经开区驻区企业卓郎新疆开足马力超额完成10亿销售目标

经开区驻区企业卓郎新疆开足马力超额完成10亿销售目标

2023-08-10 13:14: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0日电  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智能化纺织设备生产线及各类产品研发能力。8月4日,记者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驻区企业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采访时了解到,今年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该公司销售情况良好,订单不断增多,超额完成10亿元年度销售目标。

  立足新疆,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卓郎”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纺织成套设备及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于2018年投产,是卓郎在全球的核心工厂之一,定位立足新疆,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主要服务于中国西部五省及中亚、西亚地区,包括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家客户。今年1月至今,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接到的订单金额已超过10亿元。

  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国庆说:“随着新疆各地州市场的拓展,公司订单越来越多。今年年初预计年销售额10亿元,根据现在的订单情况,今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5亿元。”

  据了解,该公司将会批量生产的全自动气流纺纱机,因在行业中占有绝对领先优势,市场份额已达90%以上。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装备生产经理汪波介绍,该设备转速快、纺纱质量高,是单锭驱动设备,可以实现多品种纺纱同时进行。

  引进国际高端设备,专注研发高品质零件

  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赶制订单。

  据了解,卓郎新疆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制造高端设备作为生产母机,这些设备具备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精密的加工能力,可以满足高品质零件的生产需求。

  除了大批量的订单生产,卓郎新疆在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方面,也不断加大投入。

  裴国庆说:“公司新的创新中心将在8月底投入运营。之前投入1.5亿元研发的涡流纺纱机将在新疆进行试生产,并计划再投资3000万元,研发新一代针织、纺织服装全自动化产品。”

  此外,卓郎还积极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吸引、培养、发展了一批产品上下游企业。

  裴国庆说:“公司将致力于产品的国产化和本地化,努力实现国外的产品在中国制造,疆外的产品在新疆制造,降低运费,提高竞争力。未来将利用卓郎的铸件、电镀件,在新疆周边发展新的铸造企业和电镀企业。”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