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秉承服务初心 信守服务承诺 |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理赔服务案例

秉承服务初心 信守服务承诺 |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理赔服务案例

2023-08-16 15:12:01 来源:新华保险

  秉承服务初心

  信守服务承诺

  用心理赔 用爱服务

  - 新疆分公司理赔案例(10) -

  理赔案例

  C先生2018年9月投保我公司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保额400万,后将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转换为康健华尊医疗保险,保额400万,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保额1万,后转投住院安心医疗保险,保额1万;截止目前,C先生累计缴纳保费2.5万元。

  2023年2月,C先生因双下肢水肿被医院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这个消息,对于一个30岁的年轻小伙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次次的透析,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更是精神上的压力;经过近5个月的规律治疗,2023年7月C先生向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申请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重疾保险金。

  C先生提供的资料很多,但缺少关键性的确诊资料,即C先生规律性的透析记录;C先生出险是在异地就医,理赔人员立刻联系异地理赔工作人员,两地联动,快速协助客户准备齐全理赔资料,很快22.5万重疾理赔款到账,并豁免15期保费,合计6.8万元;C先生投保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可多重赔付,后续治疗仍有重疾险和医疗保险为其后续治疗保驾护航。

  我公司的产品和理赔服务得到C 先生的高度认可,为了表示对公司和服务人员的感谢,特制作锦旗“一诺千金、赔付及时”亲临柜面表达感激之情。

  案例点评

  保险公司作为金融服务机构,诚信就是最好的试金石;就像傅首尔说的“用阳春白雪心,做柴米油盐事”;生命——需要鼓舞与希望,心灵——需要温暖与滋润,新华保险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真诚与热忱的服务,带给客户幸福感与满足感。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