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高额理赔优质服务获客户认可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高额理赔优质服务获客户认可

2023-08-24 11:57:19 来源: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订阅号

  三地联动 快速响应

  让爱延续

  新疆分公司高额理赔

  优质服务获客户认可

  - 新疆分公司理赔案例(11) -

  理赔案例

  客户D女士自2017年起,先后在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投保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惠添富年金保险、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等险种。

  2023年7月4日,D女士在K城市乘坐朋友的车下班回家途中,不幸发生交通意外事故,当场死亡。

  7月18日,D女士的家属在新华保险W中支柜面申请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受理后,K机构(事故发生地)、W机构(案件受理地)、G机构(客户户籍所在地)三地服务人员迅速开展理赔调查工作,经快速响应联动,很快146万元意外身故理赔款结案到账。

  D女士的家人对新华保险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高度认可,亲临柜面,并送上“理赔迅速、服务贴心,雪中送炭、彰显大爱”的锦旗,以表达对新华保险的感谢。

  案例点评

  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安好时,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足额的寿险保障;一旦发生不测,保险能将爱延续到父母妻儿的生命中,让亲情大爱得以持久!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