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铁九局一公司承建苏布台2号大桥主体架设完成

中铁九局一公司承建苏布台2号大桥主体架设完成

2023-09-04 16:00: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4日电(黄贞)9月2日9时40分,随着最后一片长20米重55吨的预制箱梁和桥墩的“拥抱”,新疆G577精河至伊宁县公路工程SG5标段苏布台二号大桥主体箱梁架设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又一次提前完成一项重要施工节点任务,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九局一公司承建的G577精河至伊宁县公路工程SG5标段线路全长19.86千米,工程量包含K71+228.5-K91+093范围内路基、桥涵、绿化、房建工程及相关附属工程的施工任务,承建工程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100千米/小时。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始终坚持“严抓管理、狠保质量”的施工建设理念,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刚性准则,针对预制箱梁主体结构、钢筋保护层、外观质量等薄弱点坚持“首件制”,以样板引路,并严格落实关键工序旁站制度,确保投入生产使用的每一片预制箱梁精密坚实,确保架设的每一座桥梁实用耐用。

  自项目开工以来,中铁九局一公司新疆G577项目始终迸发出顽强蓬勃的生命力,全体干部职工敢于在进取中突破,勇于于挫折中奋起,善于从总结中提高。通过充分利用新疆地区昼长夜短的施工优势,坚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力拼抢精神,抢工期保进度、稳质量保安全,把“下一节点”作为奋斗目标,全力保障项目施工任务期到必成。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下一步,项目将以G577工程年度生产指标为契机,锚定奋斗目标,奋楫时代潮头,大力弘扬开路先锋精神,为边疆交通建设贡献中铁九局人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