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算网时代,云电脑来了!

算网时代,云电脑来了!

2023-09-27 12:42:5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7日电(陈姚 黄志赟 蔡雯)

  算网时代 随时随地畅享云电脑

  随着算网时代的到来,一种不同于以往电脑形态的新型电脑终端,云电脑,正悄然出现在大众面前。2023年初,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依托疆内覆盖最广的移动5G网络和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形成算网资源,并以算网能力建设疆内规模最大的云电脑资源池。

  金秋九月,迎新正当时。新疆高校学子纷纷踏上求学之路,正值全疆高校陆续开学之际,考虑到广大师生对于使用电脑办公、学习的需求日益旺盛,新疆移动积极开展校园云电脑专项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地推广校园云电脑业务。

  储能扩增 优化产品能力

  新疆移动新增一款X86和两款ARM架构的云笔记本电脑,丰富产品终端多样化选择,增加市场推广竞争力,并扩容云电脑资源池40000台,储备和优化云资源能力,提升系统平台稳定性。除此之外,新疆移动还上线了校园个人云电脑产品,加强中小型市场融合发展,同时优化云电脑产品订购流程,优化办理业务流程,提高效率。

  深耕产品 赋能一线营销

  为了进一步提升各分公司移动云关键岗位人员能力,以及深化区县分公司服务人员赋能,新疆移动组织了一场全面的产品赋能培训,帮助各移动云专员具备对各地营业厅和网格进行现场指导和赋能培训的能力。在这个过程中,新疆移动强调了“既懂又会”的转训要求,确保每一个参与培训的员工都能充分理解并掌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从而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疆移动云电脑产品负责人王博介绍说:“云电脑将会成为新疆移动算力资源对外输出能力的标杆型应用,将依托新疆移动优质的算网资源为云电脑打造一朵强大的‘云底座’,云电脑通过网络就近接入离用户最近的云端资源池,云资源节点部署越多,分布越广泛,用户终端的响应速度也越快。目前,新疆移动在全疆所有地市级区域均建设了边缘云节点的算网资源池,部署了数万台云电脑资源。”

  作为新疆领先的云服务提供运营商,新疆移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优服务的云电脑产品。通过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新疆移动不断拓展云电脑产品的应用场景,以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用户需求。下一步,新疆移动还将不断优化和完善云电脑产品功能,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用户对云电脑产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推动云电脑产业的发展和普及,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编辑:张家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