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网木垒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秋检工作保电网安全

国网木垒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秋检工作保电网安全

2023-10-19 15:57:2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9日电(马成虎)天气逐渐变冷,秋检工作进入高峰期,10月18日,国网木垒县供电公司集中人员全面开展秋检工作,对辖区内电网设备进行全面检修、隐患缺陷进行闭环治理,在确保安全前提下高质量完成秋检工作。

  该公司根据检修项目、施工环境和作业流程,结合计划提前做好各个检修作业的风险评估和研判,严把风险防控措施,坚持做到严在前防在前。同时,强化“四个管住”在各作业现场的落实,认真执行《安规》和现场安全规程,加大“远程+现场”督察力度,狠抓各类习惯性违章,以“零违章”保证“零事故”,确保各作业现场安全可控、在控。

  近日来,该公司持续推进线路检修、台区改造、树障清理等工作,强化季节性运维保障,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外力破环、紧急故障等突发情况,加大线路、设备巡视强度,常态化开展开关类设备巡视、带电消缺等工作,提升电网、设备运行可靠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保证秋检工作有序推进,并持续做好迎峰度冬前供暖企业客户侧设备检查、设备巡视等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冬做好扎实准备。

【编辑:张家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