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航班活动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航班活动

2023-12-01 19:11: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日电(张思菡 王丹旎)在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12月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联合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地窝堡国际机场大队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安全宣传活动,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开展业务交流共建,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image

  “各位旅客朋友,每年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数字‘122’也是我国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同日,在CZ6987乌鲁木齐—贵阳的航班上,南航乘务组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客舱文化活动,在万米高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乘机礼仪科普。乘务组通过客舱广播向广大旅客宣讲“全国交通日安全日”的背景和意义,发放“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宣传册,开展交通知识问答,倡导文明出行。旅客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科普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今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活动真棒。”旅客张先生说。

image

  本次主题航班活动旨在向旅客开展安全知识科普,增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南方航空也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以“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为引领,用心用情为旅客带来安全、美好、舒适的出行体验。

【编辑:张家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