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重疾风险无老幼 保险保障早规划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重疾风险无老幼 保险保障早规划

2023-12-08 15:18:10 来源: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

  重疾风险无老幼     保险保障早规划

  -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理赔案例(15) -

  理赔案例

  Y女士2018年9月为刚满18周岁的儿子小A投保我公司《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保额400万,后将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转投为康健华尊医疗保险,保额400万,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保额1万。

  2023年7月小A无明显诱因持续出现胸前区隐痛,伴有多次腹泻,症状持续1天,休息后不能缓解,并伴有心慌、头痛、大汗。小A遂前往医院,经检查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这对年仅23岁的小A及家人来说,犹如晴天霹雳。

  出院后,小A联系保单服务人员,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理赔;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小A准备齐全重疾理赔申请材料,并提交理赔申请,前后仅2天时间,小A就收到了45万元理赔款,含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前十年关爱保险金15万元,同时豁免保费10.6万元,理赔后小A投保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新华保险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过落实“更好、更快、更可信”的服务理念,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实现“敢赔快赔”,塑造“最好的理赔服务在新华”的品牌形象。小A收到理赔款后,委托母亲送上题为“诚信专业尽职尽心,高效理赔快速无忧”的锦旗,以表达他和家人对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的认可和感激之情。

  案例点评

  疾病不分年龄、意外不分早晚,风险始终伴随着我们的人生旅程。高承压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不规律的作息,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年轻人的身体健康,心脑血管疾病已不再只“青睐”中老年人群,重大疾病发病已趋于年轻化。为人父母,在为自己购买足额保障的同时,也应及早为孩子合理、科学的规划保险保障,以此抵御其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未知风险,让孩子的人生之路更加从容、精彩。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