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客户服务斩获多项大奖

新华保险客户服务斩获多项大奖

2023-12-31 14:16:26 来源:新华保险

  正值岁末颁奖时,新华保险凭借有温度有速度的优质服务,在客户服务、理赔保障方面斩获多项媒体奖项。这不仅彰显了新华保险的客户服务实力,也体现了行业及社会对新华保险品牌的认可。

  12月27日,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榜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华保险荣获“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寿险公司”。

  12月22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23领航中国年会“金智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新华保险凭借温暖高效的理赔服务、布局全国的客服中心荣获“2023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保险服务奖”。

  12月21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3上海财富管理论坛暨“上证·金理财”奖项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新华保险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奖”。

  12月20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23非凡保险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新华保险凭借2023年高质量发展成效,获得“年度非凡保险公司TOP10”称号。

  12月20日,由《投资时报》社主办的“见未来·2023第六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新华保险荣获“金禧奖·2023最佳理赔服务寿险公司”“金禧奖·2023优秀保险服务团队”。

  2023年,新华保险聚焦“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特色服务为载体,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社会责任,通过遍布全国的机构网络和多元化的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寿险产品及服务。

  在客户服务方面,公司以科技赋能客户服务升级,构建了“线上+线下、智能+人工”多平台交互、全场景覆盖的智慧客服集群,实现服务流程线上化、无纸化。同时智能服务与人工服务实现互备互补,客户可全天候、全平台畅享便捷高效的智能服务体验。同时,公司开展柜面专属关爱服务、金融知识公益行、“大接访”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做到惠民生、保民生、暖民心,以公司客服节为载体,传递健康理念,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

  公司秉承科技赋能理念,积极打造覆盖“出险-报案-申请-审核-支付”全流程的智能理赔服务体系,各流程支持实时查询,让理赔“看得见”、保障“摸得到”,实现透明理赔、信守服务承诺。赔付时效是影响客户体验的关键环节,新华保险保险金实时支付范围扩展至个险金额1万元(含)以下的所有案件,近80%的案件当日结案即可到账。

  新华保险还不断建立健全覆盖境内外服务场景,就医前、中、后不同健康管理需求的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客户医疗费用负担提供最后“1公里”的解决方案,持续提供重疾慰问先赔、医疗垫付服务、特药(含CAR-T)购药直付服务。通过探索外部专家会诊、理赔分级鉴定等多种理赔服务新模式,新华保险让客户真正享受理赔的安心、放心、舒心。

  未来,新华保险将持续优化服务体验,扩展服务功能,为客户和队伍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优、服务更好”的服务体验。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