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营销渠道新版《基本法》2024年开始全面实施

新华保险营销渠道新版《基本法》2024年开始全面实施

2024-01-03 12:53:10 来源:新华保险

  2024年元月1日,新华保险营销渠道新版《基本法》(以下简称“新基本法”)全面实施。新基本法在广泛倾听一线队伍心声基础上,顺应公司战略及市场要求,引导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精英化”发展,聚焦“绩优、优增”,引领公司营销渠道步入“发展快车道”,推动队伍建设高质量转型。

  基本法指个人业务保险营销员管理基本办法,是保险公司对代理人展业、晋升及奖惩等方面的管理办法,从根本上影响代理人的收入和团队发展,是营销队伍发展的“指挥棒”。

  新基本法以重管理、提绩优、强主管为核心,首次对接内外部荣誉体系,全面聚焦绩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团队晋升动能,引领渠道加速变革转型。具体而言,在升级精英代理人队伍荣誉体系方面,通过业绩三档、奖励三档、荣誉三档分层分类对接内外部荣誉,发挥制度与荣誉合力;优化基础管理制度,配套发布标准增员流程规范,牵引队伍养成出勤、拜访习惯,夯实发展根基;引导优增提质,推动队伍转型。

  新基本法于12月1日正式出台后,新华保险已全面启动新基本法制度宣导与普及,推动“双百千”活动,确保队伍触达百分百,当月宣讲场次超过3000场,广受一线队伍好评。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中支关鸽荣总监表示:这是一版“接地气”的基本法,新版基本法聚焦绩优建设,符合市场发展潮流及队伍发展需求,相信我们的队伍借助新基本法能够迈向更高的台阶。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中支程强总监表示:新法上线,给团队带来信心,有利于业务团队更好地立足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中支杨婷总监表示:这是一版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适合当下团队发展的基本法,争做新时代保险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据最新统计,新基本法落地已有效带动新增回暖,绩优人力人均产能大幅提升,队伍收入明显增长。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