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尉犁县塔里木乡举办2023年度表彰颁奖典礼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尉犁县塔里木乡举办2023年度表彰颁奖典礼

2024-01-24 16:12:5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24日电(李方静)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干劲,1月19日,塔里木乡举办2023年度表彰颁奖典礼,尉犁县政协副主席吐逊·玉素甫应邀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集体舞《中华全家福》、吉他弹唱《新疆人爱新疆》、歌曲独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优美婀娜的舞姿、激情澎湃的旋律、娓娓动听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活动还通过人物事迹短片播放、颁奖词诵读、互动访谈等方式生动再现了67位获奖者的感人事迹,一帧帧画面再现了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最美村干部”;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相互包容的“最美结对亲戚”;披星戴月、奔波于屋檐之下的“优秀乡村振兴专干”;胸有大爱、勇当先锋的“优秀退伍军人”等动人心弦的瞬间。奖杯折射出荣誉的分量、证书映衬着坚毅的脸庞、典礼上掌声一次次响起,塔里木乡的“最美”故事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优秀乡村振兴专干”“优秀宣讲员”阿曼古丽·玉山说:“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两项荣誉,我将一直谨记爷爷的教诲,讲好爷爷那一代忠于国家、大公无私守卫家乡的爱国故事;讲好父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建美好家园的励志故事;讲好我们这一代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新时代故事。”

  “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全乡干部群众要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大力宣传模范事迹、学习模范品质、践行模范精神,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塔里木乡党委书记李春生说。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