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点亮头像,用真相践行保险承诺”活动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点亮头像,用真相践行保险承诺”活动

2024-03-13 18:01:09 来源:新华保险

  2024年3.15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积极行动,全方位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为进一步强化保险行业服务特质,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加大客户服务力度,“3·15”期间新疆分公司全体人员统一使用“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专属微信头像,向社会、向市场、向客户、向亲朋好友“亮身份、亮承诺”。

  新疆分公司精心设计专属头像,于3月6日正式拉开“点亮头像 用真相践行保险承诺”活动帷幕,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通过制作教程迅速生成以“真人职装照+新华保险LOGO”组合的专属微信头像。

  专属微信  头像模板

  当天,“点亮头像 用真相践行保险承诺”这一铿锵有力的宣言伴随着一个个专属的头像,瞬间点燃了微信朋友圈。刷屏亮相,亮出的不仅仅是保险从业身份,更是亮出了新疆新华人有呼必应的服务信心和为民情怀。

  新疆分公司此次“亮身份”活动上下齐心协力、内外同频发力参与率达100%,成为金融宣教活动中一张亮眼的网络名片,铸造起新疆新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消保不止“3.15”一天,更要“365”一年。

  首问负责,诚信为本,只要客户有需求、有诉求,目之所及,每一个专属头像好友就是一个新华客服人员,随时向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我们相信,1个新华人就是千千万万个新华人,千千万万个新华人就是1个新华人。

  靓 丽 风 景

  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