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3·15|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诚信服务宣言活动

3·15|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开展诚信服务宣言活动

2024-03-15 18:11:31 来源:新华保险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所辖机构积极开展诚信宣言活动。通过诚信宣言活动,营造浓厚的诚信服务氛围,切实提高员工职业素养。

  新疆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早会上举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言仪式,员工们肃立宣誓,郑重承诺将始终坚持诚信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机构宣誓

  新疆分公司所辖机构员工共同发出了诚信服务宣言。

  诚信不仅是金融行业的生命线,更是赢得客户信任、树立品牌形象的关键。因此,我们要做诚信保险人,做敬业保险人,做专业保险人,牢记职责和使命,坚持持续学习,提高素养,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我们的专业与真诚。

 

  员工宣誓:

  遵守国家法律,维护个人声誉,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做诚实守信公民。

  恪守职业道德,增强自律意识,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做诚实守信员工。

  履行社会职责,践行服务承诺,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创诚实守信公司。

  团队宣誓:

  做诚信保险人,牢记保险初心,坚守职业道德,依法合规,不欺诈误导,让公司放心。

  做敬业保险人,牢记保险使命,践行忠诚服务,一诺千金,不违规作业,让客户满意。

  做专业保险人,牢记保险责任,坚持持续学习,提高素养,以客户为中心,让保障安心。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