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多重守护!》入选“2023年度影响力赔案”!

新华保险《多倍保障,多重守护!》入选“2023年度影响力赔案”!

2024-03-23 18:26:02 来源:新华保险

  3月14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4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主题活动”在京举行。活动发布了2023年度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在200多家机构报送的近500个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案例中,新华保险脱颖而出,《新华保险:多倍保障,多重守护!》入选“2023年度影响力赔案”。

  多倍保障,多重守护

  甘肃酒泉客户Z女士于2014年起先后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等多款产品。

  2023年1月,Z女士不幸确诊子宫颈上皮内瘤变Ⅲ级,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向Z女士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68万,同时豁免 《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26期保费共计130万元;祸不单行,2023年6月,Z女士又不幸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新华保险再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前十年重大疾病关爱金合计455万元,豁免《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15期保费52.95万元,同时豁免了其为孩子投保的《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A1款)》 16期保费13.36万元。且《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在两次赔付后保障仍然有效,持续为客户保驾护航。

  然而这样的出险案例并不是少数。河南G女士先后不幸罹患严重冠心病、乳腺原位癌、甲状腺恶性肿瘤三次重大疾病,新华保险先后赔付54万元并豁免保费15.89万元。广东C先生2020年不幸确诊肾细胞癌,2023年又不幸确诊良性脑肿瘤,新华保险先后赔付50万元并豁免保费34.06万元。

  案例点评

  随着现代医学科技高速的发展,即使罹患重疾,生存率也大大提高。而随着人类寿命的延长,多次罹患重疾的概率也必然提升。传统重疾险,在初次确诊赔付后保单即终止,且一次赔付后终身拒保,已无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最基本的保障需求。

  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险市场供给侧变革中,新华保险看齐国际健康险市场,推出国内首款“分组多重给付”的新概念重疾险——多倍保。它的出台担负了特别使命,也引领了健康险的新潮流。多倍保是新华产品体系中非常特殊的一款重疾险,它特色鲜明,优势众多,关键就在于“分组”二字。因为疾病分组,每组保额独立,一张保单,多重赔付,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保费成本;同时针对恶性肿瘤,独立成组,在提升客户癌症保障的同时,也提高了赔付率。

  自2016年“多倍保障”系列第一款产品问世,新华保险坚持按需而变、与时俱进,先后推出“多倍重疾”、“多倍保障A1”、“多倍保障超越版”、“多倍新守护”、“多倍领航”等系列产品。产品按照疾病类别科学分组,支持多次赔付,为广大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多层次的健康保障方案,真正帮助客户规划了全生命周期的疾病保障方案。

  健康是人们最宝贵的财富,但“财富”也会“流失”;保险虽不是救命的药,但可以是生活的光。建议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重疾保险时,要抓住三点核心:保额足够,保障时间足够,保险责任足够。

  足够的保险保障是分散风险的最有效手段。面对无法预知的风险,我们需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保险规划,为自己和家人撑起“保护伞”。

  作为金融监管总局主管的媒体,《中国银行保险报》自2014年以来,持续面向金融机构征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服务创新案例,挖掘优秀典型,举办“年度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10年来,大量生动鲜活的一线工作实践案例,展现出金融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和各金融机构持续改进服务的品牌形象。

  —完—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