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春暖杏花谷·“商品争春”展销活动火热进行

春暖杏花谷·“商品争春”展销活动火热进行

2023-03-27 11:50:4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张文庭 塔里哈尔 加尼提艾力 曲海霞 沙合勒西)为进一步拓宽新源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市场影响力,新源县在那拉提杏花节期间,组织县域内农特产品企业,开展特色农特产品推介展销,同时采用“线下+线上”模式进行推广销售,促进优质农特产品提质增效。

  3月25日,县委书记陶春雷、县人大党组书记王世海等领导来到现场了解特色农副产品展销情况,并和销售人员进行交流,陶春雷表示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结合地方资源禀赋发展好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将自身的优势推广出去。

  这次在杏花节上展出的特色农产品都是新源县本地的产品,有喀拉布拉湿地大米、伊力米皇系列大米、原生态湿地米、疆核先森纸皮核桃、核桃油,疆域格格树莓果酱、新疆特产烤奶皮、那拉提黑蜂蜂蜜、福润德各类口味牛肉干、伊哈牧场纯骆驼奶粉、伊犁酒业那拉提、宽疆等系列特色酒等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新源县以那拉提杏花节为契机,组织县域11家企业20余种特色产品进行线上+线下模式推广,展区各类产品受到了各地游客的关注和喜爱,前去购买、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后,新源县将继续在特色农产品上开展多种形式推广、多种渠道营销,让更多人了解新源县文化、了解新源县特色农产品,让新源县的特色农产品走出新疆,走向全国。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