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民警亲情式服务 让爱在身边延续

民警亲情式服务 让爱在身边延续

2023-03-27 15:43:0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张娜娜)“丫头,社保卡能在这换领吗?”3月26日,71岁高龄的尹大爷颤颤巍巍地来到博湖县公安局塔温觉肯派出所户籍大厅询问社保卡换领事宜。

  民警见状,急忙上前扶老人坐下。经询问得知,老人的社保卡到期了,不能取养老金,由于年岁已高,老人也记不太清要去哪换领,这才走塔温觉肯派出所求助民警。

  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民警帕提曼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带着老人到相关单位打印证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辗转,成功帮老人换领了社保卡。接过新换领了社保卡,老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随后民警又驾车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中。

  看到民警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老人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感谢:“我这把年纪,常要买药看病,社保卡是断不得滴,屋里年轻人不在家,多亏了你们帮忙啊。”

  “大爷,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您有什么需要,直接打我这个电话就可以。”说着民警将自己的联系方式递到老人手中。

  下一步,博湖县公安局将以“应民生之需、解民生之忧、办民生实事”为关键载体,探索更多的便民服务模式,通过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丫头,社保卡能在这换领吗?”3月26日,71岁高龄的尹大爷颤颤巍巍地来到博湖县公安局塔温觉肯派出所户籍大厅询问社保卡换领事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