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尔勒公安紧急救援落水男子

库尔勒公安紧急救援落水男子

2023-03-27 15:44: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古丽胡玛尔)“喂,110吗?河边有人落水了,你们赶紧过来吧!”

  3月24日凌晨00时25分,库尔勒市公安局铁克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河边有人不慎落水,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执勤民警立即携带救生衣、救生圈等装备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落水男子在水中拼命挣扎,河流虽然不深,但深夜天气寒冷,河水冰凉刺骨,男子在冰冷的河水中泡着,很容易对身体产生伤害,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见状,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趴在岸边抓住落水男子的手用力往上拉,最终成功将男子救上了岸。经查看,该男子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整个人冻得瑟瑟发抖,意识较为模糊,且正处于醉酒状态,民警确认其身体并无大碍后,驾驶警车将男子安全送回家中,并嘱咐他不要过量喝酒,注意身体。事后经了解,落水男子因醉酒后情绪失控,不慎跳入河中。

  警方提示:饮酒要适量,生命只有一次,饮酒后,时刻牢记自我安全防范,以防止发生意外。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在公共场所碰到此类情况,应及时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