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五一”来丑马一号电音节嗨起来

“五一”来丑马一号电音节嗨起来

2023-03-27 16:08:0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 五一期间,可以到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丑马一号文创园感受T9电音节的“燃”。

  3月25日,丑马一号T9电音节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丑马一号于今年引进国内知名酒吧品牌T9 TONIGHT,这也是该酒吧首次入驻西北地区。依托T9 TONIGHT酒吧的优势资源,丑马一号将于4月30至5月2日举办T9电音节。

  T9电音节项目负责人马辉说,电音节中将邀请到艾福杰尼、那吾克热、福克斯等等国内知名艺人,电音节中每晚将以一位主咖+一位副咖+世界百强DJ的组合进行演出。电音节将在T9品牌影响力的支撑下,给新疆消费者带来一场盛大文化娱乐活动。

  T9 TONIGHT酒吧在杭州、上海、徐州等地都有店面,每个城市的店面都成为当地的“夜间网红打卡店”。

  T9 TONIGHT新疆负责人王名说,此次首次入驻新疆,也是希望给新疆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活跃区域夜间经济。T9 TONIGHT酒吧多个城市经营,也有自己的艺人资源,希望通过此次的入驻,将国内其他城市的音乐资源带来新疆,同时也会带来全球顶尖的声光电团队,给大家呈现沉浸式电音体验。

  今年,丑马一号将完成二期项目的续建工程,包括步行街建设项目、商业综合体以及公园项目建设,预计今年10月丑马一号的复园率会达到80%~85%。届时一期的娱乐餐饮、二期的健身和旅游项目、三期的社区商业综合体以及公园项目,还有园区的早夜市项目,都会面向大家见面。

  丑马一号文创园创始人毕传鹏说,T9 TONIGHT酒吧作为一个全新的商业业态,融合了全新的装修设计理念、舞美理念以及音乐打碟理念。该店作为园区的首店经济项目之一,也将带动产业和时尚夜经济的发展。今年丑马一号还将引入猫live house、BB啤酒超市等,河南的梨园春、武林风栏目也将于今年在丑马一号和首府观众见面。

  此次T9电音节票务工作即将启动,大家可关注“91票务”随时了解票务信息。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