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库车:“擂台比武” 交流赋能

新疆库车:“擂台比武” 交流赋能

2023-03-27 17:02:2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李帆 安立贤)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引领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3月24日,新疆库车市乌恰镇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

  此次比武,采用“集中看、众人评、逐村到”的方式,到家庭院落、田间地头,实地看、现场讲,边走边问、边评边议。

image

  活动现场,各村纷纷亮出家底,展出亮点。各村党组织书记谈思路、话发展,围绕基层党建、石榴籽服务站打造、庭院经济发展、农业农村亮点工作推进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打擂。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擂台比武,有效提升各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下一步,乌恰镇将继续以“擂台比武”活动为平台,让先进党组织书记亮做法、亮成绩,让后进党组织书记“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激发各村积极争先创优,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加强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保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