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米东区举办“米团牵线 缘缘不断”交友联谊活动

乌鲁木齐米东区举办“米团牵线 缘缘不断”交友联谊活动

2023-03-27 17:07:0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安锐 姜海涛)3月25日下午,由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团委举办的“米团牵线·缘缘不断”交友联谊活动在米东区人民公园举办。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8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的交友联谊之旅。

  活动中,伴随着轻松愉悦的音乐,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展示各自的青春魅力,随着破冰游戏“分组列方阵”“喊数抱团”等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的开展,大家从开始的拘谨、沉默,渐渐变得放松、开朗。

  今年25岁的牛威自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联谊活动。性格开朗的他凭借一首及有难度的绕口令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与赞赏。

  牛威说:“联谊活动很开心,为我们搭建了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交友平台,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让我们‘有缘千里来相会’,希望在这个美丽的春天,能够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参加活动的女青年钟慧欣说:“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玩的特别开心,还结交了很多同龄人,让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在室内手工品制作环节,大家通过协作制作DIY手工品,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张国新通过前期游戏环节的几场互动后,也有了自己心仪的姑娘。他说,打算做一个DIY的手工品送给她,作为初次见面的礼物。

  米东区团委书记李尧说:“本次活动是米东区委重视、关心青年发展的直接体现,是共青团这个青年组织在春暖花开时节送给年轻人的第一份礼物。后期,团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青企商洽、民族团结、扶弱助困、兴趣小组等多种类别的交友联谊活动,把青年群体结结实实的凝聚在党的周围。”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