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尔勒市引才团队:全方位引才引智 打造聚才“强磁场”

库尔勒市引才团队:全方位引才引智 打造聚才“强磁场”

2023-03-27 17:14: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电(何景霞)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渠道,搭建优质互动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有潜力的高层次人才充实我市各类人才队伍。近日,库尔勒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引才团队,招才引智活动再进校园,接连走进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将库尔勒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优厚的人才政策带过去,举办6场引进硕士研究生宣传推介活动,尽全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参与招才引智活动,现场报名,氛围热烈。

  此次推介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现场答疑,详细介绍库尔勒市引才对象、引才条件、引才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使学生近距离感受库尔勒的发展优势和就业环境,吸引了工程、法学、公共管理、新闻传播学、教育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近300名,有意向来库尔勒就业160余人,现场报名90余人。

  库尔勒市将继续加强与各大知名高校对接,加强人才引育,完善人才服务,推介校地合作更深层次发展。接下来,库尔勒市将立足本市,放眼全国,继续赴疆内外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为更多的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不断健全引才引智机制,为新年度“人才引擎”蓄能,为构建才聚城兴的人才格局及市域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