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乌苏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23-03-27 17:14: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王兆云)3月25日,乌苏市2023年交通运输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3.59亿元,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推乌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分为3个标段,此次开工建设的第三标段起点为广州路接黄河路交叉口,终点为海河路,全长0.984公里,是乌苏市城区道路的主干道之一,由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桥梁公司兵地融合项目常务副经理顾延泽说:“新疆路桥建设集团中标乌苏市兵地融合项目后,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在人员、材料、机械全部到位、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在有效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施工任务,为乌苏人民打造便利出行环境提供可靠保障。”

  第三标段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完善了城市道路,方便了广大乌苏市民的出行,更为道路两旁的个体经营户提供了优越的营商环境。

  个体经营户刘建全的汽车服务店就在开工路段的东侧,道路开工建设让刘建全喜上眉头,让他对汽车服务店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乌苏市个体经营户刘建全说:“这条路修通以后来往车辆就多了,我们的生意就会越来越好。感谢政府开工建设这条路,我们支持政府的工作。”

  据了解,2023年乌苏市交通运输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共3个。其中:续建项目2个,分别为:兵地融合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3.59亿元;S101线延长线,总投资3亿元。新建项目1个,为2022年车辆购置税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总投资0.378亿元。兵地融合项目第三标段开工以后,后期第一标段、第二标段以及S101延长线、2022年车辆购置税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

  乌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边建峰说:“举行兵地融合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兵地融合大道以及S101延长线农村公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将为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提供更大的便利,为乌苏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后期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为道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