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市社会工作服务站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乌苏市社会工作服务站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2023-03-27 17:15: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张军 李勤)连日来,乌苏市充分发挥社会工作服务站优势,凝聚多方力量,通过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帮助、心贴心服务等方式,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3月25日,乌苏市虹桥街道和平路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陈淑梅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并帮助她打扫卫生。

  乌苏市民陈淑梅说:“社区的工作人员经常打电话关心我,对我特别好,需要去医院时都会接送我,还免费为我检查身体、打扫房屋卫生,我很感动,非常感谢他们。”

  乌苏市虹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护士子胡玛·它也力说:“我们一定会及时了解老人们的需求,把服务送上门,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幸福。”

  今年,乌苏市虹桥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广泛整合社区便民服务资源,以社会工作服务站为依托,推出符合辖区群众需求的个性化、特色化专业服务,持续推动社会工作服务走深走实。

  乌苏市医疗保障局驻虹桥街道和平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胡红梅说:“我们将健康义诊、关爱空巢老人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在用心服务老人的同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好党的方针政策,将党的声音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各族群众享受到更多方便暖心的服务。”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