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开展互查互评活动 规范办学办园行为

和布克赛尔县开展互查互评活动 规范办学办园行为

2023-03-27 17:21: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布力根)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幼儿园)办学(园)行为,保障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3月22日至23日,塔城地区选派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和布克赛尔县开展规范办学(园)互评互查活动。

  互评互查检查组前后赴查干库勒乡中心校、县第一中学、县第一幼儿园、教科局机关实地督导检查规范办学(园)行为、规范招生入学、规范学生减负工作和“五项管理”、规范教材教辅征订、控辍保学工作。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访谈、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学校(幼儿园)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返回之前组织受检单位召开反馈会,对我县规范学校办学(园)行为给予肯定,反馈工作亮点与特色,提出存在的不足与宝贵的建议。

  本次互查互评活动创造了一次教育系统业务工作交流学习的平台,选派业务专家和专业力量对我县规范办学(园)方面指导工作,我们互相借鉴,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立足共同提高,为今后进一步规范办学(园)行为带来了新的思路。我们立刻行动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化教育改革,向课堂要质量,五育并举,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