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水利局开展水库防汛应急演练

和布克赛尔县水利局开展水库防汛应急演练

2023-03-27 17:22: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7日(那迪 庞玛)3月24日上午,和布克赛尔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邀请急管理局、卫健委、公安、消防、县人民医院、电力、通讯等部门参加此次水库防汛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出动车辆14台次,参加干部及村民达到120余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中,预警监测人员通过发布预警撤离信号,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汛情、险情,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布拉提同志的统一指挥下,各组按部就班各司其职、按照预案确定的路线紧急转移受灾群众,妥善安置并救助受灾群众。参与演练的各组工作人员和群众配合密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演练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有效地增强了干部职工防汛抢险业务水平,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群众遇到洪水等重大事故的应急能力,进一步完善了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辖区的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