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电”靓绿色美好生活

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电”靓绿色美好生活

2023-07-20 12:48:0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0日电(朱丽、杨云霞)7月18日,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金三角产业园区博乐边境合作区举办社会责任公众开放日活动,指导大型工商企业错避峰和节约用电,为客户介绍企业双碳时代赋能经济社会绿色转型的先进经验。

  本次活动是该公司积极向社会公众展示“博电红马甲”的优质服务和服务低碳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求。当天,客户代表2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聆听了《博行善为 乐守光明》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2022年服务自治州经济发展社会责任报告。客户代表详细了解了如何使用“网上国网”App、支付宝等进行远程缴费、查看用电情况等智能、便捷的优质电力服务。党员服务队队员还“面对面”地为客户讲解电力设备安全问题。

  客户代表们零距离体验远程抄表和用红外线测温仪巡视电力设备业务,直观了解供电企业及电力员工的日常工作,向客户传播了国家电网人的社会责任理念。

  “现在供电企业的设备越来越先进了,可以及时发现故障,确保我们安全稳定用电。”体验结束后,新疆金鑫昱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陆润明说道。

  该公司此次将“公众开放日”活动现场开办到金三角产业园区博乐边境合作区内,旨在让客户进一步了解电网企业生产特点、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知识,向社会各界展示供电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意愿、行动和决心。后续,该公司将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国家电网,增进与客户的理解和交流,实现与利益相关方的常态沟通,为国家电网品牌提升美誉度。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