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爱心企业在出发 捐赠衣物暖童心

轮台:爱心企业在出发 捐赠衣物暖童心

2024-03-28 17:50:14 来源:轮台县委宣传部

  3月23日,轮台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星博服饰有限公司前往铁热克巴扎乡巴格拖格拉克村和阔纳巴扎村开展“爱心企业再出发 捐赠衣服暖童心”公益行动,为300名孩子们送去运动套装的“温暖大礼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关爱,积极营造出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捐资助教传递的是爱心,寄予的是厚望,受资助的学生不仅收获物质上的帮助,更得到精神上的鼓励,滋养学生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学有所成,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20年来,星博公司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建设去做,在这20年来,我们在不同年份,不同的地方做了很多的捐赠,今天来到铁乡,给孩子们捐赠衣服,是为了我们祖国的花朵更幸福更快乐的成长。在将来的日子里,星博公司会用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会更多频次更大力度地去做好公益。对需要的群体做更好地一些帮扶。”轮台县星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凤波介绍道。 

  轮台县阳霞镇九年一贯制四年级学生凯丽比努尔·约麦尔收到衣服后开心地说:“今天很开心能够收到漂亮的衣服,感谢对我的帮助与关心,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报效社会。”

  轮台县第一中学分校八年级学生苏比努尔·艾克木感谢地说:“特别高兴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礼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学习和成长过程中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也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温暖,作为一名学生,我要从今往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努力,做好别人的榜样,好好学习,回报党和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轮台县工商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更多爱心力量,组织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让每一名有需要的人都能拥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帮助更多学生改变命运、逐梦未来。(通讯员:马晓宁)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