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察布查尔县塞锡湖畔日落与满月共绘绝美画卷

新疆察布查尔县塞锡湖畔日落与满月共绘绝美画卷

2024-03-27 16:40:14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夕阳西下,满月缓缓升起,上演了一场场令人心醉神迷的自然美景。夕阳西下,满月缓缓升起,上演了一场场令人心醉神迷的自然美景。
随着太阳缓缓落下,天空的颜色逐渐由金黄转为橙红,再渐变为深蓝。随着太阳缓缓落下,天空的颜色逐渐由金黄转为橙红,再渐变为深蓝。
湖畔的倦鸟归巢。湖畔的倦鸟归巢。
随着太阳缓缓落下,天空的颜色逐渐由金黄转为橙红,再渐变为深蓝。随着太阳缓缓落下,天空的颜色逐渐由金黄转为橙红,再渐变为深蓝。
一群水鸟在水中嬉戏。一群水鸟在水中嬉戏。
一轮明月照九州。一轮明月照九州。
站在湖边,感受着微风拂面,聆听着自然的乐章,仿佛可以忘却世间的烦恼与喧嚣。站在湖边,感受着微风拂面,聆听着自然的乐章,仿佛可以忘却世间的烦恼与喧嚣。
日落与满月共绘的绝美画卷让人流连忘返。日落与满月共绘的绝美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一轮圆月悄然升起,从山的那边,慢慢爬上了天空。一轮圆月悄然升起,从山的那边,慢慢爬上了天空。

  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努尔曼拜杰提米斯拜 郑飞飞 马悦

  3月25日,新疆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塞锡湖,夕阳西下,满月缓缓升起,上演了一场场令人心醉神迷的自然美景。日落时分,塞锡湖的天空被染上了一层绚丽的色彩。金色的阳光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仿佛有无数的金色精灵在舞蹈。湖边的芦苇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仿佛在向这即将离去的太阳致以最后的敬意。远处的山峦在夕阳的映照下,轮廓分明,更显雄伟壮观。

  随着太阳缓缓落下,天空的颜色逐渐由金黄转为橙红,再渐变为深蓝。而就在这时,一轮圆月悄然升起,从山的那边,慢慢爬上了天空。它的光芒虽不如太阳炽热,却带着一种温柔而神秘的力量,让整个塞锡湖都笼罩在一种宁静而祥和的氛围中。

  站在湖边,感受着微风拂面,聆听着自然的乐章,仿佛可以忘却世间的烦恼与喧嚣。这一刻,心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宁静与放松,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新疆察布查尔县的塞锡湖,日落与满月共绘的绝美画卷让人流连忘返。这里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更有一种让人心灵得到洗礼的力量。每一次来到这里,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让人对生命充满了敬畏与感激。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