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市木材加工产业为村民增收搭上“致富桥”

新疆阿克苏市木材加工产业为村民增收搭上“致富桥”

2024-03-27 08:15:30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在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托普鲁克乡南金木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现场机器轰鸣,切割、刨木、打磨等各种声音交织入耳,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占地40余亩,是一家集木材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进驻以来,依托乡镇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不仅为企业招到了员工,也为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拓宽了增收门路。

  近年来,阿克苏市积极探索乡村群众就业增收和产业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加大推进中小企业发展,以产业带动就业,帮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稳定就业。

  (张广成 万东兵 制作 储旭 视频来源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