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地区举办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新疆阿克苏地区举办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4-03-27 08:04:41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阿克苏地区消防救援支队进入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带去消防安全“大餐”,在寓教于乐中,让广大师生知危险、能避险。

  当日阿克苏市第四小学,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消防演练,消防宣传监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展示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隐患,并教会广大师生如何正确消除这些安全隐患,保护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为了加深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的印象,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一场消防趣味运动会。比赛中,学生们通过火警接力、灭火器接力等项目,充分将灭火救援和逃生自救等技能融入项目之中,让学生们在趣味运动中“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

  (张勇 汪渝 屈应娟 制作 储旭 视频来源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