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国资委:政企齐发力 万岗引才来

轮台县国资委:政企齐发力 万岗引才来

2024-03-28 17:50:4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为确保轮台县瑞城劳务派遣公司用工人员规范化、合理化,切实维护物业公司和用工人员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2024年3月11日,轮台县瑞城劳务派遣公司与轮台龙兴钻采配件修复有限公司继续进行深度合作,续签15份劳务派遣合同。

  协议的签订,一方面保证了劳资双方在遵守《劳动法》的前提下实现了用工受法律保护,企业和员工的权益得到保障。另一方面根据国家规定为物业公司劳务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员工工龄得到延续,失业、医疗、工伤和退休生活有了保障。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各级政府和企业共同关注的焦点。瑞城劳务派遣公司旨在通过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吸引各类人才投身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企齐发力,万岗引才来”活动不仅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未来,将继续深化优化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共同打造富有活力、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并且积极监督合同执行情况,及时处理合同变更、续签等事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业务运营的顺利进行。继续加强客户开拓工作,拓展更多的服务领域,提升行业市场份额,保障群众就业,解决广大群众就业问题。(通讯员:艾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