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什:新华社区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乌什:新华社区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8 18:48:4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王瑞瑞 阿曼古丽·克然木)为号召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投入到植树护树的行动中去,有意识的关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近日,乌什镇新华社区妇联组织“石榴花”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以“我与小树共成长”为主题的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工具,精心呵护花草树木。志愿者们扛起铁锹拎起水桶,为树木松土、修剪和浇水。

  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居民的赞赏,他们都纷纷表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应该大力弘扬环保理念,并尽力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通过这次植树节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对于“低碳生活”有了一定的概念,也收获了一些植树节小常识,与巾帼志愿者们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美化城市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下一步,新华社区将积极组织更多关于环境保护、绿色生态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宣讲活动,呼吁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提高辖区居民保护环境意识,奉献自己的绵薄力量去改善生态环境。

【编辑:戎睿】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