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英吉沙县开展“奔跑逐梦 建设美丽英吉沙”职工运动会

英吉沙县开展“奔跑逐梦 建设美丽英吉沙”职工运动会

2024-03-28 19:26:5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尹佳徽 库尔班江)为进一步丰富英吉沙县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5日上午,2024年英吉沙县“奔跑逐梦 建设美丽英吉沙”职工运动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场开赛。

  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20支篮球代表队和5支足球代表队的260余名干部参加了赛事。开幕式结束后,“奔跑逐梦 建设美丽英吉沙”职工运动会足球和篮球比赛同时开赛,第一场篮球赛在英吉沙镇与色提力乡代表队之间展开。队员互相配合、严密防守、迅速地反攻,比赛打得既紧张又激烈。

  色提力乡篮球代表队参赛队员艾孜提力·艾尼瓦尔说:“职工运动会让我们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与其他单位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感情。回去后我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另一边,足球项目也是比赛正酣,公安局和教育系统的比赛激烈进行,球场上你追我赶、传接运球、带球过人,积极拼抢、助攻、射门,足球在他们脚下运转自如,展现了队员驰骋球场的速度与激情,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诠释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县公安局足球代表队参赛队员马明遥说:“参加运动会非常高兴,我一定会努力展示出自己最好的风采,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以后多举办文体活动,我们也会积极参加!”

  此次职工运动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英吉沙县各族干部职工的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用汗水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伟大意义,谱写了运动不止、创新不息的绚丽乐章。

  英吉沙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鹏飞表示,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领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4天,3月28日将分别进行篮球与足球的冠亚军决赛。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