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察企情 解企忧 暖企心

和布克赛尔县:察企情 解企忧 暖企心

2024-03-28 19:29: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余鸿远)近日,和布克赛尔县人社局党组开展“助企稳岗”活动,成立党员志愿政策服务小分队,县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培训就业中心、社保中心、职改办等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重点产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主动靠前服务企业人才,聚焦企业人才发展,多措并举优化人才服务。

  和布克赛尔县人社局党组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己任,以解决企业需求为重点,以提高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先后赴宏达盐业有限公司、彪海运输公司、全荣水泥厂等开展政策服务活动,为企业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意见建议。在企业,县人社局详细了解盐化工产业、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等领域人才引进现状和平台建设需求等,就如何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针对企业在人才需求、人才评价等方面的诉求进行现场答疑,畅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 联系入企、资源助企、服务暖企”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和布克赛尔县人社局党组将贯彻“党建+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企业用工引才服务保障机制,全面提升人才服务质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和布克赛尔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