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布克赛尔县:党建引领农机培训入田间

和布克赛尔县:党建引领农机培训入田间

2024-03-28 19:30:5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田琴)近日,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党委利用春季农闲时间,在和布克赛尔县技工学校的协助下开展了春耕备耕农机生产技术培训,农机大户、种植大户等2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来自县技工学校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讲解农机安全规范操作、现代化农业机械使用维修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巧,农机法规与农机安全生产等主要课程。教师通过生动讲解、互动交流等教学方式,让学员深刻领悟农机新技术特点、优势和操作方法,并在现场针对学员提出的农机使用与维护保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讲解内容贴近实际,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党委以“党建+”工作模式建强春耕服务工作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开展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培训。下一步,查和特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实用有效内容丰富且接地气的技术培训,为全乡春耕备耕按下科技“保障键”。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