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塔城地区“石榴花开”“宣讲+文艺”作品指导交流组走进沙湾

塔城地区“石榴花开”“宣讲+文艺”作品指导交流组走进沙湾

2024-03-28 20:16:0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焦祖卿)3月26日,塔城地区“石榴花开”“宣讲+文艺” 作品指导交流组走进沙湾。

  活动中,来自辽宁省的三位特邀专家及塔城地委讲师团的相关负责同志,对四部宣讲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辽宁广播电视台主任记者张守永说:“我有三个没想到,第一个没想到,没想到咱们塔城地区的宣讲作品水平这么高;第二个没想到,是咱们塔城地区的宣讲员素质这么好;第三个没想到,就是没想到我们塔城地区对宣讲工作组织做得如此地好。从我们这些天看的作品来看,作品的主题非常突出,都是紧紧围绕民族团结、石榴花开这个主题进行了大量地创作,所有的作品都非常地有特点,可视性极强。我们这个宣讲员他们既有这个专业的,也有草根业余的,可见我们塔城地区宣讲工作做得是非常地扎实,这点也是值得我们辽宁来学习的。”

  此次辽宁专家的现场指导,使宣讲员在宣讲作品创作、宣讲技巧、作品表现形式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