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宣传活动

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宣传活动

2024-03-28 20:18: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恩克尔)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带动和扩大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为他们“牵线搭桥”, 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近期,沙湾市老沙湾镇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沙湾镇社会保障(民政)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各村队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言语三、四级和肢体三、四级残疾人介绍新疆赛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很好地满足了残疾人就近就业的需求。帮助残疾人创造更多发展条件,提供人生出彩机会,更好保障残疾人平等权利,实现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残疾人生存状况显著改善,把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让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显著增强。

  “谢谢老沙湾镇带给我的帮助,为我们切实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我们就业后生活水平会不断提高。”窟窿湾村村民张非凡说。

  “下一步,老沙湾镇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多层面、全方位、高标准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把稳就业促就业送温暖送关怀作为服务残疾人的重要举措,为残疾人争取更多就业机会。”老沙湾镇副镇长阿地拉·克依木说。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