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全民节水在行动

全民节水在行动

2024-03-28 20:21:1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高孟娇)为深入普及水资源保护知识,引导公众养成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习惯。近日,沙湾市老沙湾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呼吁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节约用水。

  活动中,老沙湾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发放节水知识宣传单以及入户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们介绍了“世界水日·中国节水周”的来历、意义以及国家节水标志,为居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介绍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等,并且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了平时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引导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老沙湾镇包家庄村党员王开峰说:“我认为全民节水行动势在必行,这看似是每个人的一件小事,汇集起来就是国家的大事,水资源的节约关系到我们的后代,我倡导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老沙湾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曹飞说:“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号召更多人加入到节水队伍中来,树立人人珍惜水、人人节约水的良好风尚。”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