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勒泰: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携手共筑安全屏障

新疆阿勒泰: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携手共筑安全屏障

2024-03-28 21:09:0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张小佳)3月28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贾登峪边境派出所联合喀纳斯景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喀纳斯景区消防大队、喀纳斯景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期间,先后对辖区商铺、加油站、施工工地、酒店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食品药品保质期、易燃易爆品存放、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用火是否安全规范、安全防护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意见,督促各行业场所限期整改,最大力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执法“回头看”,对整改不完善、不到位的进行再督促、再提醒、再“回头看”,确保所有的问题隐患整改到位,进而实现了闭环监管。

  下一步贾登峪边境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力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