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农行尉犁县支行:助力春耕备耕 注入金融活水

农行尉犁县支行:助力春耕备耕 注入金融活水

2024-03-28 21:24:1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为给农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农行尉犁县支行成立金融工作小分队,深入到各乡、镇、村,下到田间地头,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1公里”,积极推广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棉农e贷”,为农户在春耕备耕阶段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黄薇 摄为给农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农行尉犁县支行成立金融工作小分队,深入到各乡、镇、村,下到田间地头,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1公里”,积极推广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棉农e贷”,为农户在春耕备耕阶段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黄薇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黄薇)“烟暖土膏民气动,一犁新雨破春耕”。农行尉犁县支行秉承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加强金融服务力度,尤其是将春耕备耕作为工作中的首要任务。该行全力保障金融供给,优先配置“三农”信贷资源,发挥惠农网贷优势,确保金融供给的及时性、有效性。

  为了给农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农行尉犁县支行成立金融工作小分队,深入到各乡、镇、村,下到田间地头,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1公里”,积极推广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棉农e贷”,为农户在春耕备耕阶段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尉犁县兴平乡孔雀村陈伏文表示:“农行工作人员到我们村里,了解我们的需求,宣传惠农政策,通过手机银行为我办理了贷款29万元,当时就到账了,效率很快,利率还很优惠,不用我来回的往县城跑办理贷款业务,今年种地的资金有了保障,省了很多的麻烦。”

  针对春耕备耕时间紧、需求大的特点,农行尉犁县支行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帮助农户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农户春耕备耕不再等“贷”,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春耕备耕贷款2亿元,覆盖农户家庭600余户,让农民在家就能享受到最低优惠的贷款服务。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