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开展边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开展边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2024-03-28 21:26:0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 近日,为了加强边境地区的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群众的边境安全意识,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扎库齐牛录边境派出所精心组织了一场边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商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通过张贴法律法规宣传海报、发放法律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互动、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边境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中,民警们详细解读了与边境地区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群众更好地理解和遵守边境管理相关规定。同时,民警们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边境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种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