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议民事 聚民智 表民意

议民事 聚民智 表民意

2024-03-28 21:48: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六户地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政会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张存海)为了扎实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农村的实践,拓宽政府听取民意的传递渠道,3月27日,六户地镇召开了人大代表议政会, 38名人大代表和镇政府镇长、副镇长参加了会议。

  “怎样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与春小麦播种不冲突”、“怎样保障夏季农村生活用水”。议政会上,在5名政府正副镇长们通报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各位代表带着通过走访选区、接待选民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向政府班子频频发问。在一问一答的交流中,政府班子充分了解了更多选民关注的民生问题,代表们也通过议政了解了今年政府的工作目标,实现了共同促进政府工作更好聚集民生实事,更好关注百姓期盼的目的。

  接下来,六户地镇人大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面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将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作为督促政府落实工作的重心,坚持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