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克逊县:刺绣助力杏花节 “杏”福生活巧手“绣”

托克逊县:刺绣助力杏花节 “杏”福生活巧手“绣”

2024-03-28 22:53: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古扎丽阿衣·哈力力)3月26日,托克逊县妇联在托克逊县夏镇南湖村民俗文化一条街举办“新疆第一春 花开吐鲁番”刺绣产品评比大赛,展示托克逊县丰富的民俗文化和绣娘们精湛的刺绣技艺。

image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这些获奖者凭借其出色的技艺和独特的设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来自各地的游客被这些精美的刺绣作品所吸引,他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对绣娘们的技艺赞不绝口。

  此次刺绣产品评比大赛为当地妇女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民俗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同时还让游客领略到了当地刺绣艺术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促进了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