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杏花季开园仪式:满园春色关不住 踏春赏花欢乐多

杏花季开园仪式:满园春色关不住 踏春赏花欢乐多

2024-03-28 22:56: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哈丽旦·阿克木、韦娇艳)3月27日,托克逊县第七届杏花季开园仪式盛大开幕,为春日的托克逊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托克逊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成为一大亮点。演职人员身着五彩斑斓的服饰,手持各式道具,以精湛的技艺和生动的表演为游客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无论是欢快的舞蹈、激昂的歌唱,还是悠扬的歌曲,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image

  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杏花仙子游园活动。数位美丽的姑娘身着华丽的服饰,在杏花林中翩翩起舞,仿佛与花儿融为一体。她们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笑容,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游客们纷纷与杏花仙子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互动区域,游客们可以参与各种有趣的游戏和体验活动,深入了解托克逊的文化和风情。

  此次托克逊县第七届杏花季开园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欣赏美景、品尝美食、感受文化的好去处,也进一步推动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未来,托克逊县将继续深入挖掘旅游资源,打造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乌鲁木齐商户谢生山说:“我是来自乌鲁木齐的商户,在托克逊这个地方经营了一个商铺。托克逊的杏花节办了好几届了,办得特别好,托克逊的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对我们也特别关照。这个地方人也特别多,花也开得特别好。”

  乌鲁木齐游客楼更生说:“知道托克逊搞了一个杏花节,非常非常想来。来了以后看到美丽的托克逊,看见舞蹈,这种热烈的气氛让人看了热血沸腾。我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宣传托克逊,希望大家来托克逊旅游。”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