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木垒县开展2024年“情暖学子 筑梦远航”——圆梦微心愿春季奖助学金发放活动

木垒县开展2024年“情暖学子 筑梦远航”——圆梦微心愿春季奖助学金发放活动

2024-03-29 13:00: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杨瑞)3月27日,木垒县团委、木垒县红十字会开展2024年“情暖学子 筑梦远航”——圆梦微心愿春季奖助学金发放活动。现场共计发放由木垒县红十字会资助金额20000元。

  学生代表朱泽德说:“爱是永恒的,爱是薪火相传的,是永远没有终点的接力。今天,我们从爱中汲取了力量,明天,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向同样困难的人伸出友爱之手。尽管我们现在还没有真正走向社会,但我们会主动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特别是在学习上帮助同学共同进步,我们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社会、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和同学的关爱。”

  木垒县团委书记栾青胜说,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受助青年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今天受资助的学生都是初三和高三的学生,即将面临中考和高考,这是人生的转折点,希望能树立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刻苦学习,取得好成绩,考入理想的学校。把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真心关爱,要转化为学习动力,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学有所成,反哺家乡,回报社会。

  下一步,木垒县团委将联合联动相关部门,整合社会资源,在助学助困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服务青少年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社会氛围,强化广大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困境青少年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青年。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